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和“七一”表彰仪式,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营造表彰先进、学习典型、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629日下午,我校举行党员入党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和两优一先表彰仪式,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陶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宝全主持 。

 

 

 

会议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雄壮的歌声响彻会场,气氛庄严肃穆。

 

随后,由李陶然书记领誓,89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音乐学院党员教师张庆果发言。她回顾了自己求学期间加入党组织的历程,向新党员讲述了自己工作期间如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取得的成绩。


 

 

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孙雪倩代表新党员作出郑重承诺:恪守誓言,以誓词对照党员的初心使命,努力学习、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


 

 

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郑书刚宣读了《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决定》,李陶然为荣获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党员同志逐一颁发纪念章,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合影留念。


 

在我校两优一先表彰仪式上,郑书刚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表彰委管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 2020-2021 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李陶然、周宝全、郑书刚为荣获河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个人和组织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校领导班子成员为荣获我校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个人和组织颁发了获奖证书。

表彰仪式之后,党委书记李陶然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荣获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向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蕴含着中国共产党员的无上荣光。他要求全校广大党员和干部要以光荣在党50的老同志为标杆、为榜样,向他们学习,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希望老党员老同志要多关心、关爱下一代的成长,推进党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激励年轻党员胸怀抱负、心有理想,牢记初心使命,用勤奋和汗水点亮希望,用拼搏和奋斗成就美好人生。

 

李陶然在讲话中向荣获省委高校工委以及学校党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勉励广大党员要干事创业敢担当,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剖析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团结带领群众争当先进、做排头兵,通过一流的工作成绩,走在群众的前面。

李陶然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跨入组织的大门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要求当代大学生必须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牢固掌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本领,继承好、发扬好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优良作风。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校长周宝全指挥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雄壮的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