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组到部分二级学院开展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组全体成员到部分二级学院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第一督促指导组由组长郑书刚同志带领,第二督促指导组由组长薛雁明同志带领,分别到影视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文化传播技术学院和美术学院,以简要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座谈等方式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学习计划、学习笔记、专题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特色活动开展和网络宣传等方面内容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询问、座谈,基本了解了二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对被指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好的做法和特色亮点做出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

 

郑书刚同志对影视艺术学院的党史学习笔记提出表扬,传媒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总结特色活动的成功经验,增加内容,把活动做得更扎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思政课建设,进一步推动思政教育。

    


薛雁明同志对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院的特色活动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座谈时指出,紧密结合自身专业扎实开展工作,即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又丰富了专业教学,既有特色又有亮点,接下来要补齐短板,总结经验,切实把经验转化为成果,把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督促指导期间,对工作开展不扎实的单位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