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舟共济,共度难关

----河南常春藤科技有限公司为校园安全增砖添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像是蓄谋已久的战争,对我们发起了猝不及防的闪电战! 历时50多天的疫情,在无数的逆行者努力下,我们即将迎来春暖花开的日子,文化传播技术学院1748名学生也即将重返校园。

文化传播技术学院清华IT教改专业表现出了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与责任感。他们积极认真的学习国家、学院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将学生入学后的健康作为他们工作的首要责任。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会议,集思广益,寻找更科学有效的措施协助学校抓好疫情防控,以高效率,高水准的态度协助学校做好开学前的防疫准备工作。

为保证给返校学子一个美丽、健康、安全的校园,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准备疫情防控品,口罩、酒精成了一价难求的紧俏物资。

听闻此讯,清华IT教改专业心系学生,与学校同舟共济,共度疫情难关。公司多渠道、多途径采集到防疫物资:共计医用外科口罩1000个,长坤牌红外温度计20台,好兰牌消毒液520斤共13箱,捐赠给学校,为学校建设健康、安全校园添砖加瓦,为学生顺利开学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316111411

 

清华IT 代表马志敏老师说:疫情无情,人有情,战胜疫情,人人有责,为学校出一份力,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们的责任。”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防疫工作负责人郑书刚对清华IT 爱心行动表示感谢: “防疫路上有你们一起携手共进,共同克服困难,我们感到很暖心”。

 

微信图片_20200316111329

 

 “学生健康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为疫情尽一份力,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态度。疫情凶险,文化传播技术学院不侥幸,不轻敌,不恐慌。为迎接学生返校,清华IT始终与学校携手同行,齐心协力建设健康、安全校园。

 

    供稿:文化传播技术学院  刘兴隆

审核:贾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