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地记者

              ——新闻传媒学院18级播音班陈帅男同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新闻传媒学院18级播音三班陈帅男同学,寒假期间在当地电视台作实习记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手拿着话筒,冲在防疫战场最前方,奔波于全市各街道各社区,负责对一线工作者进行采访报道,及时向全市人民报道疫情防控消息,回应群众最关切的问题。

 

 

 

他说,“自己在一线报道疫情信息,普及防治知识,都是我应该做的。国家有难,我绝不会袖手旁观,恰逢这个岗位,我必须冲锋在前。我觉得只有这样,才无愧于学校对我的教育培养,无愧于自己的良心。”

 

疫情期间,他去过医院,见证了医务工作者最美丽的身影;他去过隔离区,亲眼看到了病魔的可怕。

 

他采访过一线交警、驻村书记、街道办事处人员和志愿者。每次采访之后,他的内心都会被深深地打动……

做为一名大学生,做为一名共青团员,他总是说,“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这样的经历,是一次考验和对自己的挑战,我能行!”

 

 

 

     供稿:院团委

     文编:刘博微

     审核:贾  丽